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2月 21, 2018

農曆春節尾巴的糊塗大嬸

農曆春節,我比別人多放一天,
早上起床後準備Frank , Sam & Sylvia 早餐與午餐,
接著就開始讀LR,一邊讀,心不專了,在跑去做家事。

原本想10點多到樟山寺爬山,
外頭卻越來越冷,更飄著雨,
不想在山上滑倒,索性決定拖著菜車到木柵菜市場覓食以及吃午餐。

菜場沒有很多人,越南飲食店,人倒是滿滿。
吃完飯後,買了餛飩皮準備炸年糕用,
以及簡單的青菜,最為高興的是買到一束姬百合,只要NTD150。
用來初九供養天公,很剛好!
老闆說今天時價一把150,明天可就不知道囉!
因為之後又有大節日,花價會漲。

開心回家後,才發現我竟然忘記帶鑰匙出門
趕緊聯絡Sylvia,原來她在信義計畫區要看電影,
所以我又搭公車找女兒拿鑰匙
我在信義計畫區晃晃沒多久,就想回家跟貓宅在一起。
傍晚時分,晚餐前,把過年時買的康乃馨,
搭配靖媛姐姐的花器,插了一盆喜氣的過年西洋花。


 在信義計畫區,唯一讓我動心的,應該就是這間店吧!

晚間,Frank與Sam開車帶我去上LR課,下課後又與他們一起回家。
農曆春節,就這樣結束了。

除了許多回憶外,也多了0.8kg。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