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10月 17, 2017

some sweet memories

在國外,腦子放空,想到一些我覺得還滿Sweet的事,特別書寫下來

1. 家裡磁磚顏色

民國87年左右吧,目前居住的新家仍在施工,剛好那時進度到了貼磁磚,彼時我與Frank仍是交往中,但Frank說我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吧!所以那時Frank問我,家中地磚要貼什麼顏色?有白色與粉紅色,結果,Frank知道我喜歡粉紅色,就貼了有白中帶淺粉玫瑰色的地磚。這樣是不是以後當太太,擦地也很甘願呢?

2. Syliva三個月大時的呼喚

任職第一份工作時,非常辛苦,加上是新手媽媽,倍感辛苦。有次下班回家,感覺一身疲憊一身灰,回家時,先看Sylvia,結果,這小妮子看到我後,發出聲音跟我打招呼,讓我覺得好開心,也覺得好溫暖。

有些時候也想起Sam現在跟自己的相處,我們家雙水座男孩的貼心更不勝枚舉。

3.抱米花奶貓時的磨蹭

抱米花剛報回家時,一身病,眼睛因為泡疹病毒張不開,只有250G,還發燒。剛回到家的那一週,我不放心她,中午還跑回家餵他雞肉泥,某天中午,她眼睛張開了,看了我,對我呼嚕呼嚕,然後在我腳邊圍繞磨蹭,這麼小的毛孩,用她的方式表示感謝,真的讓人覺得感動。後來每次下班回家,她都坐在鞋櫃等我下班回家。好捨不得。所以又養了一隻賓士貓北鼻陪伴她。


真的覺得Home is the best!! 謝謝家人與毛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