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10月 05, 2017

2017 德國行-前行

出發前一天,我整日進辦公室上班,因為許多代辦清單需一一完成。
 
當天心情也非常緊繃,不僅因為要掌控工作進度,把事情順序完畢,一方面也需要再次確認必須準備的出國旅遊品是否準備完畢,還有另外一方面是因為這是自己第一次飛往歐洲,還是自由行,所以心情上有些壓力。
 
中午休息時間,前往學校附近的大型雜貨店買了電源轉接頭,還有幾雙踝襪。原來德國的插頭跟韓國是一樣的啊!
 
還有還未準備出國備用藥,所以一下班便趕緊到附近診所找醫生拿藥,讓我感到緊張的是當天血壓還是有到170。真想長嘆。

原本Sam跟我說他當晚要7:00以後才會到家,結果我一回家,這小子就已經在家中了,原來他跟同學說,媽媽要到德國十幾天,他覺得他會想媽媽,所以就提早回家了。
聽了好窩心喔!我心愛的兒子!
 
由於6:30左右,Frank來電確認他可以送我到機場,所以等待過程中,就陸續開始煮晚餐,把中秋節煮的一鍋 竹筍湯,煮了竹筍湯麵給兒子吃,Frank吃雲式乾麵,也順手把廚房的鍋具、晚盤等都洗乾淨。
 
感謝Frank幫我pack行李,感謝Frank and sam, 他們兩人送我到桃園機場。
謝謝pf提供給我很多出國前的貼心提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