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7月 30, 2017

夏之旅day5: 台東 - 屏東 -> 高雄 輕軌

今天就要離開台東重回西部了,全身上下的神經也開始緊繃,彷彿要從仙境重返人間般的不捨。趁著最後機會在旅館附近逛一逛。
清晨的鐵花村
不用太過精細的石塊彩繪也覺得可愛
流浪的貓爺似乎看穿我忐忑不安的心情
不是影片很難營造,場景一跳我們到了屏東,在大鵬灣吃過午餐後便直接上國道三號往高雄飯店的路上前進
到了高雄,距離check-in時間還有一小段,東西放在休息室後,便前往附近知名的飲料店,點了兩杯招牌綠茶與黑芝麻,一黑一綠加上奶泡色彩相當繽紛
此行已經到了行程尾聲,帶的浮潛用具都沒派上用場,於是check-in後便與jj前往飯店泳池泡涼去暑。
雖然一路上看著聽著新聞,台北與西部下著大雨,但是幸運之神似乎特別眷顧著我們,這一路上都沒碰上大雨,甚至小雨也只是飄飄幾分鐘細雨就停了,沒想到回到高雄後天氣還是這麼好
或許因為是週間上班日,飯店內的設施沒甚麼人在使用,與jj在水中泡了好一陣子才起來。
下一站: 高雄輕軌 在捷運凱旋站下車後,即可出站轉乘高雄輕軌 (目前免費試乘!) 在前往輕軌候車亭的路上剛好看到夕陽餘暉。

這車站設計與燈光完美的結合,

讓我好是羨慕與歡喜
輕軌這類的設施除了當地居民通勤,對於旅客來說也相當便利且具有吸引力,

許多喜愛到歐洲旅遊的人對輕軌設施一定不陌生,

如果在腹地足夠的都會區便利的路網對於國際旅客絕對有相當的吸引力。
能在台灣親身體驗這麼好的運輸設備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高雄輕軌團隊!


輕 旅行 @ Kaohsiun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