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7月 23, 2017

鷹群展翅乘風 @基隆車站

夢中人還停留在昨天晴空高掛的台北

身心還迷戀昨晚夕陽斜照泳池畔避暑夢境

是誰把天空潑灑成這五顏六色的虛幻?

由於昨晚太奢侈,冷氣定時沒設定好,導致睡晚了直到六點才驚醒,早餐就在家裡吃脆片簡單處理,因為我們的目的是外木山浮潛。
暑假的關係除了看到許多親子團,有的看到海馬,有的看到水母,當然還有熱帶藍、海洋青、熱情黃等各類海中魚類水中舞動著,我還看到一隻半透明的小章魚在面前遊玩著 :)

今天剛好是救生員專業的操練時段,看著救生員大哥從貨櫃抬出我夢寐以求的Kayak時,真是滿心羨慕,不過更加敬佩的是救生員義工隊的精神,他們是為了其他人遊玩的安全才來的。

恰逢jj的妹妹從台中來台北短暫停留,浮潛後我們順便去基隆市區,想說吃個涼水甚麼的

抵達市區時發現藍寶石公主號郵輪停泊在港區。


同時麗星郵輪也即將進港。

就是這個畫面,我哭了!

這輩子第一次這麼近的看到老鷹! 而且是在台灣!

如果所謂的進步是: 高樓數量 vs 各類生態多樣。

真心希望生態多樣的進步能夠持續下去!

在基隆車站的港區平台前有不少國外旅客在拍照,當然也有為數不少的東南亞來台灣的工作者來遊玩,我發現台灣其實在非經濟領域上真的是進步了很多,這些幕後鷹雄們,謝謝您們讓 "老鷹想飛" 成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