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9月 01, 2016

Sam高中餐食

開學囉!!
今年媽咪比較沒有開學的壓力,
為什麼呢?因為孩子漸漸長大,
很多事情他們可以代勞與安排,
加上 我暑假期間一樣每天開伙做便當,
所以開學對我而言,好像就像過日子一樣。

只是,不習慣的是以往回家都會有Sam在家,
喊著:媽媽肚子好餓!
開學了,只剩下三隻貓咪等待我、迎接我。

Sam在開學前就跟我說:媽,我要在學校吃桶餐。
我不反對。

不過,上課第一天結束後,
這位善變的水瓶男馬上跟我說:
媽!桶餐不好吃,又沒吃飽,所以我下週不要吃桶餐了。

我:好啊!那你要帶便當嗎?(媽媽覺得期待)
Sam:不!我要試試學校的福利社!

我:(哀怨啊..)

不過,也沒哀怨多久,馬上覺得:少做一個便當,少一件事。
也好!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