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4月 09, 2016

春假記事

春假五天 都在做甚麼呢?
4/1 因為孩子們與先生要上班
所以先去看醫生後 下午再到辦公室去
大概到四點半時 校園走一圈
去看杜鵑 流蘇花 鳶尾花 以及苦楝花 順便拍些照片!!
美呀! 在這裡工作 最令人期盼的就是春天!
美麗的花兒依時序開花
雖然工作很忙碌
但也提醒著:
天行健 君子以自強不息

4/2 清明掃墓
原以為不吃潤餅了,最後來是做了。
厲害的是自己當天兩個鍋子一起炒,
謝謝Ai Ping小嬸那天的幫忙。

4/3
一早三點多,Frank就把我挖醒,
然後就一路回台中去了,
兩個小朋友因為要補習,所以沒跟著回台中
我們五點半就抵達霧峰,因為怕媽媽還沒早起,
就去霧峰市場散散步,
不過,市場的攤販,也都還在準備中,
甚至我們想吃的阿滿麵線,也都還沒弄好!
而且走去問時,老闆娘沒好氣地說6:30才開始營業。
所以我跟Frank就繞著甲寅村走走。
再回到菜市場吃早餐,

中午與媽媽和小妹去拜拜及請益師姐,
還和他們一起吃飯。
傍晚我們就去探訪小姑姑
謝謝小姑姑熱情地給兩大串香蕉,還有一顆小玉西瓜。

4/4 過兒童節,都在睡覺。睡醒後,跟Louis玩你丟我撿橡皮球。有貓咪陪伴真幸福。

4/5 最後一天假期,收心
本來要幫路易剃毛,不過因為他很怕剃毛機的聲音,把我右手掌抓傷。不過不能怪他,因為是我自以為貓都不怕剃毛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