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11月 22, 2015

新成員: 橘貓弟弟

11/22(日) 到林口巨蛋參加營隊,
遇見一隻大約3個月大的橘貓。
小小的它,非常地餓,
用力叫喊著,吸引我的注意。

身旁的善心人兒,拿出麵包餵食。
看見他瘦骨嶙峋以及快速吞食麵包的模樣,
我想起我有帶牛奶!
趕緊奔回座位,把牛奶餵給他喝,
同時我也發現這貓狀況不好,
非常瘦,而且左前腳靠貓爪部分有癱瘓的狀況,
走路時一跛一跛的,
那時我開始想:有沒有可能,把它帶回家照顧
因為我想,如果放它繼續在原地,
依照它現在的條件,應該沒多久就會死掉吧!

再回去上課,我就開始掛記它了。
接著,我立定想帶它回家的決心,
開始找紙箱,還有思考怎麼回台北。
好在,同時也有善心的朋友們,
給了兩個箱子,給貓棲息,
同時,同行的朋友中也有開車,
所以回台北的因緣完全具足。
非常地感恩。

終於,在傍晚,把貓咪帶回台北,
見到Frank時,只有跟他說了:
貓咪腳這樣,我真的不忍心,想想我們應該可照顧他,就帶回他了。

謝謝Frank成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