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10月 10, 2015

嘉義民雄旺萊山

民雄舊稱打貓。
在我們準備回程台北時,
導遊帶我們到這邊品嚐土鳳梨酥的美妙滋味。

話說,到旺萊山,
這邊很大器,每人可以吃一塊土鳳梨酥,
現場並提供有阿里山茶或鳳梨酵素。
土鳳梨酥本來就是我的最愛,
旺萊山Logo搭配民雄古地名:打貓
Logo自然有貓元素,
真是太深得我這貓奴的心啦!

搭配綠藤植物,更美麗!
連供電設備,還畫貓咪被電的樣子,
警告遊客,真幽默!
一系列的貓咪文宣設計
貓咪當起老師,介紹鳳梨沙症!
既然到了旺萊山,
還是要拍個旺萊(鳳梨)交代一下!
接著我就在鳳梨田穿梭,
當一個忠實的貓看板捕手囉!
 貓咪姿態萬千,真的好可愛!
看到鳳梨田裡的貓看板,
其實我也很想家中的二貓公主。
有些看板的貼圖有點破損了,
不過,不會澆熄我喜愛的心 
 天氣很熱,不過,拍起來光線很夠!
連洗手間的標示也都是用貓咪喔!
貓奴我被融化啦!

雖說旺萊山之前就在FB上看朋友曾到訪過,
好吃的鳳梨酥,
當場我在那兒手滑,買了三盒鳳梨酥回家!
一系列的貓咪設計,
真的深得我心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