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10月 07, 2015

與你一同上學去

最近全家腸胃不舒服,腹脹,又頭痛。
生病第一天,剛好是自己mc第二天,
我還以為自己這次生理期怎麼這麼虛弱,
虛弱到發冷,上週五當天還穿了三件衣服,外加披巾。

結果週一Sam 晚上拉肚子,隔天一早就要我帶他去看醫生,
我讓他睡到十一點,讓他自己醒來後,
在帶他去診所,(其實我也是很累,趁機補眠休息)
也是兒子生病了,
神經大條的我才意識到:喔!原來我前幾天是病了!

今天星期三,
兒子已經連三天爬不太起來
都由我騎車帶他上學了。

一路上就跟兒子聊聊天,叮嚀他一些事情
例如在路上看到紅包,或怪怪的有現金,不要亂撿,
我問Sam 你知道為什麼嗎?
Sam:是冥婚那種嗎?
我:你怎知!?
Sam:不知道看什麼報導的。

然後又跟Sam一直打氣加油。

到辦公室後,在社群軟體上留言給Frank說 兒子今天跟我上學,
Frank留了一句:媽寶化。

其實,看到這句媽寶覺得很有趣,
回了Frank:你也是媽寶,讀大學也會想家想媽媽。
他自己就送我一個微笑的臉。

想媽沒什麼不好,想媽也是應該的,
但重點是:男孩要長大,也要媽媽的陪伴與引導。
我是這麼覺得。

明天就又放孩子自己飛吧,不再送上學。
媽媽的歐都麥(AutoBike)談心時間,不用太多,才會珍貴~

只是,今天不好意思,讓姐姐自己上學去了。
機車載不下兩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