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5月 19, 2015

沒心也沒力

最近工作壓得很重,
因為自己多了一些完全沒有做過的業務,
不太熟悉掌控工作進度,
加上既有的工作仍必須照著既定的進度往前邁進。

Frank覺得我這兩天心情不好,
問有沒有可以解決的辦法。

我說:工作做完就是解決的方式。
Frank說:有沒有去尋找支援?
我說:人力就是問題,大家都一樣。

好久沒有這種沒心也沒力的感覺。
有種工作永遠也作不完的洩氣感。

我想,我還是持續努力,安住自己的內心,
努力地耕耘,在每個當下,就是朝著目標邁進,這才踏實。

明天,我平常的自我充實課程,因為趕工作進度,將請假一次。
抱歉了,我親愛的師長!!
讓我暫止息力一下,
我將在自己的工作上,練習自己,安住內心,不讓不自己心往下沈
我終將回到你的懷抱!

ps:原訂今年清明後,
回台中跟媽媽一起醃梅子的規劃也落空了。
母親節也還沒跟老媽一起過,
心底很明確的知道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可是眼前就是如此,要好一陣子都無法改變,
那麼,改變自己的想法,才是最快速的方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