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10月 12, 2014

等一個人的咖啡?全家一起喝茶!

國慶連假最後一天就這樣快從指縫間溜走了,
有沒有想做些什麼事情補償呢?

Frank說 我們一起去吃早餐吧!
去哪兒吃呢?
就去景美女中周邊有一家九把刀等一個人的咖啡取景的cafe

自以為在咖啡館可以這麼美,
其實這張照片是我拍下辦公室的非洲堇與好喝的黑咖啡
我們大概十點到,
Frank先去停車,
我開門進入後,
發現有兩人位置,我坐了下來,
翻看Menu,一邊驚嘆,
一來是我已經戒喝咖啡,能選的項目不多,
再來是brunch的選項沒有很多,
即使有緊得要命鬆餅,
但鬆餅一直不是我的心頭好。

讓我決意離開的是
原來這家店是需要服務生引導的
我進來時沒有服務生引導,
看見空位就以為有位置的想法是錯誤的。
而我剛剛坐的位置,
是一對夫妻+一個小小孩兒的位置。

服務員問我是否要等候?
我決心說:不,不用了,謝謝。

趕忙出門,迎接剛巧停好車的Frank。

我們便散步轉入景美女中附近的菜市場,
隨意找了一家豆漿店
落差會不會太大?
哈!其實剛剛的咖啡店,也是人聲鼎沸的,
對我而言,都一樣。

豆漿店的阿嫂們嗓門更大,
吃完後沒心情流連,趕緊趕回家,
還是在家中比較開心,比較清靜,
還有貓兒溫暖的作陪。

Frank, 我, Sam一起欣賞一些TED的演講,
我很喜歡這位洪醫師的演講,
覺得他好會鼓勵人!
兒子也聽得很開心!


重點是,早上沒在等一個人的咖啡用餐,我不會覺得有任何的遺憾,
因為,我們全家一起在家中喝茶,聽演講。
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