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3月 16, 2014

You are not alone!

人家說 福無雙至, 禍不單行!
從去年我的父親往生到今
我的感受很多,
這幾個字還是無法道盡

過去這兩個多禮拜來, 發生許多事情
讓我耗盡氣力, 也重病了一場!
今天下午剛巧圖書館櫃台值班
自己對於讀者的心, 仍一如往常.
我想我恢復得差不多了!
而且也有心情上blog把我很久一陣子想寫的一篇小文送給小妹夫!

小妹夫的父親在過年前因病往生
記得過年回娘家時,
由於大妹夫與大妹一家到大陸留守
小妹夫又因父親往故,
所以娘家只有我一個女兒在家!

沒想到在3/2清晨六點多,
小妹夫的母親疑似心肌梗塞往生,
一下子之間, 小妹夫與小妹送走一對至親,
我想對小妹夫而言, 是打擊很大的事情!
母親大人就在隔壁鄉鎮,
她帶著弟弟一起幫忙,
我想, 陪伴與關懷就是最大的價值.

猶記得我收到大妹通知小妹夫母親往生的簡訊時
心頭紛亂得一直唸佛. 腦中一片空白.
3/8 親家母告別式, 我與大妹大弟一起去參加她的告別式
事實上, 我自己那天的心情,
只敢把自已的意識放在最淺的表層,
不敢深層去想太多, 因為太深層地想, 我也會很難受.
我跟小妹說: 沒想到見到親家母是第一次, 也是最後一次了.
為親家母致上無限的祝福,  隨您所願往生!

我們都很稱讚 您的獨一愛子!
您們把他教得這麼好, 勇敢上進又堅強!
在我與Frank結婚至今,
陪伴過我們許多歷程, 點滴在心頭
也謝謝親家母
因為您, 我的小妹才有小妹夫
讓我們能夠成為一家人!

隨著年紀增長, 越覺得世間就是無常.
然而我很篤定,
在每一個當下, 都有您們的陪伴與守候
這就是人間最美的風景!

在小妹夫與小妹最難過的時候
我一直想起Michael Jackson唱的一首歌:
You are not alone
這首是我大學時很喜歡的一首歌之一
天知道我大學時喜歡的歌真的很多,
但我有時卻會上網把它找出來多聽幾次!!
送給您們還有我所深愛的家人們!



雖然這首主要是情歌,
但我想調的是: You are not alone!!
在人生路上, 我們一直都不孤獨.
因為我們有許多人的守候
與諸佛菩薩千古如一的凝視與陪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