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2月 18, 2014

Sam生日快樂!

生平第一次烤蛋糕,就送給Sam當生日禮物。
真不好意思,對於大學是蛋糕研究社的我,還真尷尬!

從來沒有烤過餅乾或者蛋糕給家人吃。

而會想要做這個Ricotta蛋糕的原因也是因為買錯了cheese

本來想用來塗在貝果上,覺得味道平淡了點,

索性上網找網友的分享


幸運地,在網路上找到松露玫瑰分享的Ricotta 起司蛋糕。

雖然家中無香草莢,也沒有新鮮檸檬皮,

想著把這兩個配料減少,應該也是OK吧?

蛋糕在烤箱烤著,會好吃嗎?

我腦中問號滿天,也期待著。


不過,為了Sam,我獻出了蛋糕處女秀!

希望你喜歡囉!


我親愛的兒子!生日快樂!

還記得你還在媽媽肚子裡時,

我曾經做過一個夢,

場景是我抱著剛出生的你,為你沐浴

看到你一雙靈巧的大眼,
心中開心地想著:嗯!太好了!跟姊姊一樣的大眼睛!

往下一看,哇!!!是男寶寶!

然後,沒多久,照超音波時,答案跟夢境一樣,是個男寶寶!

祝福你  在學校的每一天學習都開心,
具智慧與善巧、得師長與同學歡喜,有廣大朋翼!

 

同場加映:

為了讓兩個小朋友帶便當,所以炒了一大盤波菜、弄了許久沒做的馬鈴薯燉肉,還有為SamFrank送上美味的乾拌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