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12月 19, 2013

不凋的玫瑰花

昨天回家, 手上捧著一束紅玫瑰.

Sam: 媽媽~ 誰送妳花?

兔媽: 這是HF阿姨送我的

Sam: 我就知道這不是把把送妳花. 他應該這輩子送妳花, 是你們結婚時候, 而且還是婚禮公司準備的.

兔媽: 有啊!  把把他有送花給我, 不過很經典喔!!

Sam:?

兔媽: 他送的是永遠不凋謝的玫瑰花, 上面還有一顆永不蒸發的露珠喔!

Sam: (一臉狐疑)

兔媽: 那是把把跟奶奶他們去南寮附近吃飯, 遇到一對拍婚紗的新人, 把把跟他們要一朵假花! 把把就拿來送給我!  不過我想, 應該也不是把把跟他們要的, 應該是花朵掉下去, 被把把撿到了!

我還記得Frank從他手中拿出那朵花的情景, 我還特別把花保留在一個糖果盒中, 不過畢業後就不知道收到哪去了!

冏...

即使多年後, 想到這件事, 還是覺得很多條線掛在臉上!
而且我覺得兒子一定深深地覺得: 爸把!!贏了!!

不過, 我那時是這樣想啦, 這個Frank應該是希望我們的愛情永不凋謝吧! 這樣想自己會比較開心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