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11月 20, 2013

和Sam一起下廚

今晚到家時已經晚間七點。
Sam已經在家等媽媽了。
他問有什麼吃的?
我問:你要吃乾麵嗎?
他進廚房,看到有蕃薯,就說我想吃炸蕃薯。

我說:不然你來削皮。
Sam因為不善用現在家裡用的削皮器,
所以就請Sam幫我顧著油鍋裡的蕃薯條
並且教他辨識怎樣才是熟了。

同時,我們把菱角還有雞蛋一起蒸。
我們一起完成了炸薯條,白煮蛋和菱角。
Sam還打電話問爸爸快到家了沒?

總之廚房有小幫手真幸福。
薯條上桌了!


Sam說:菱角要熱熱吃最好吃!
我說:對啊!小時候記得都會有賣蒸花生跟菱角的小車子,
在寒冷的冬天,冒著白色的水蒸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