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11月 19, 2013

每周一次單獨和太太吃飯!

上周六早上JJ我想吃麵, 就拉著Frank一起去興隆菜市場.
Frank非常地開心 :D
愛麵族的他, 最喜歡食麵啦!!

吃麵之間我們開始聊天,
Frank:妳知道大前研一曾說甚麼嗎?
此時,JJ抬起頭,以下方這政大山上的貓大王的姿態問:你說甚麼??

Frank:每周之間,他都跟太太有一餐的時光是與太太單獨用餐喔! 我們現在也是耶!!
JJ說:我覺得那是大前研一帶他太太去吃,通常我們家都是我找你一起吃飯,應該是你帶我出來吃飯~
Frank:你說要出門,我還能說什麼嗎?(委屈貌)。夫妻兩人當中,有一個人做到就好了呀!
JJ:(OS: 這人還真的是樂天的海海人生派耶.)....(無奈撲倒狀).....


PS: 這隻貓大王是我們常去政大小山走走時會遇到的貓朋友, JJ跟Sam都愛橘子貓, 無奈我們家沒辦法再多養貓了, 只好三不五時去看看這大王.
ps: 夫與妻獨處很重要, 即使再怎麼相近的人, 還是需要聊聊天, 交換近況, 還有孩子們與貓公主們最近的生活. :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