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11月 14, 2013

1111光棍節?生日快樂!

1111據說為光棍節,
Frank說這是對岸發明的一個節日,
當天新聞果真也爆出了對岸在光棍節創下網購的商機紀錄。

不過這些對我而言都不重要!

一來我不是光棍!(謝謝法蘭克的厚愛,讓我不是光棍)
二來1111是我大妹的生日,我們要一起在台北度過。
小妹因為沒有假,所以就只好羨慕我們。

當天因為Sylvia & Sam在週六有園遊會,
所以11/11也補假一整天。
所以我就帶著他們一起為二姨慶祝生日囉!
我們先到天母溫德餐館吃飯,
然後再到學姐醫美診所打臉上斑點的大妹,
11/11當天剛好也是學姐的診所營業最後一日,
當天診所人太多了,由於大妹初診,所以被勸退了。

當下超不好意思的。
不過也不好強求了。因緣就是如此。
大妹就決定那麼再去新竹找小妹推薦的醫美,
所以我們大概三點半就跟大妹合照,並說生日快樂後,就回家了!

事實上,我一整天都很睏,
因為週末兩天都參加研討會,
沒有休息的我,體力透支。
吃飯時已經邊睡邊吃。
在學姐的診所等候Sam看診時,也睡了一陣子。
連大妹都說:還好Sylvia & Sam有一起來!
謝謝大妹總是包容我,一路陪伴我成長,
還記得小時候我們邊做家事邊唱歌,
還記得你小時候身體虛弱,可是爸爸超疼愛你,
而你也不辜負爸爸媽媽對你的疼愛,
你用許多溫柔的陪伴,回報他們。
三姊妹中,你最孝順最溫柔,最有德行!

謝謝媽媽賜與我兩個妹妹,
生活白癡的我,有您們幫忙顧前顧後,
分享生活大小事,真的好幸福喔!

明年,我們先約好!一起滿媽媽還有小姑的願,
我們再一次環島去吧!
不過那時孩子們應該都沒辦法買兒童票了!
價格差許多呢!
但是,還是好好珍惜可以跟孩子們的每一分每一秒,
因為接著他們就要展翅高飛了。

Happy Birthday for yo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