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9月 10, 2013

川崎症複檢

Sylvia川崎症複檢.
距離上次回台大醫院複檢已經滿五年了,
結果這次回去, 檢查地點變成台大兒童醫院區,
醫師仍是非常親切的林銘泰醫師

不過, 感覺林醫師非常忙碌, 才五年不見, 頭髮花白許多
今年因為忙著南橫活動, 還有父親過世的事情,
我拖到八月下旬才帶著Sylvia回診

暑假的兒童醫院人聲鼎沸,
我與Sylvia各自帶了smart phone當低頭族,
等待好多小朋友陸續看診,

在我們旁邊有一個小男孩跟著媽媽,
他非常努力地被九九乘法表,
在某些段落會卡關,
我跟sylvia除了讚嘆他很努力外,
對於他卡關, 又再接再厲, 然後趕緊和媽媽確認對不,
我跟Sylvia覺得他好可愛呀!!!

我們這次進診間沒多久,跟林醫師表明是來做川崎症複檢
林醫師還記得Sylvia是吳美環醫師轉介,記性真好!
而且,林醫師說 因為轉換到兒童醫院,病例沒辦法馬上調入電腦。
(我在想是醫院的資訊系統曾轉換過?)
然後林醫師說請他的助理幫我們安排後續的檢查。
檢查完畢後,會以電話通知結果,這樣就不用再跑一趟。
好貼心哪!!

總之,接著我們就等待著林醫師的助理,
首先,Sylvia先抽血。

接著安排八月的某日做心臟超音波、血管硬度檢查還有跑步時的心電圖
檢查當天是颱風來臨前夕,路上風雨時大時歇
我跟Sylvia還是硬著頭皮去了!

我們在台大醫院待了四個多鐘頭,才把所有流程跑完。
在上週,林醫師助理通知  Sylvia的檢查都沒什麼問題,
並提醒Syliva兩年後要再回醫院複診喔!!

好的!所以2015夏天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