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8月 12, 2013

想對妳說

最近,我與Sylvia一起看「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戲劇。每週跟著劇情的發展,看陷在婚姻或情感之間的男女,如何抉擇。很喜歡片尾的歌曲,是青峰作詞,楊宗緯演唱。感覺自己聽著聽著,也被安慰到了。

今天巧遇Margeret, 她說今天特地來拿之前同事的彌月禮.
看著她氣色很好, 真的覺得好高興.

我說: 我好想她, 前些日子, 我的父親過世,
想起那一年,  她走過摯愛的母親往生後, 那一段真的很不容易的日子,
我也想起那時年輕的自己, 沒辦法體會那種失去至親的傷痛, 更不擅於安慰與陪伴他人.

她說: 加油! 你走過的日子, 我都走過, 加油!

謝謝Margaret的擁抱,
謝謝她教我特調的私房洋蔥沾醬
謝謝優雅又堅毅的她, 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
正如"想對你說"的這首歌裡, Margaret 年華美麗, 盛開如詩!

而我, 別去害怕去喜歡自己的樣子!





想對你說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林暐哲、龔鈺祺 製作人:林暐哲
想 想對你說 說些什麼 讓你好過
怕 怕對你說 說了什麼 觸碰傷口
你說 一定是你的錯 所以他要 離你遠走
我 眼中的你 年華美麗 盛開如詩
嘿 別害怕去 去喜歡你 你的樣子
我說 別讓別人的錯 懲罰自己 反覆嚼痛
一生之中 那未知的曲折和寂寞 讓人膽怯 讓人折磨
時光的手 將未知的過程換來結果
會讓 痛苦篩過
生活 快樂過傷心過 不用遺忘 不用閃躲
一生之中 那未知的曲折和寂寞 讓人膽怯 讓人折磨
時光的手 將未知的過程換來結果 會讓 痛苦篩落
一生之中 那未知的幸福和富有 別怕期待 別怕擁有
用自己的手 將未知的過程換來結果 終有值得 緊握
愛 看似容易 若無勇氣 終將褪去
恨 看似堅硬 若你願意 我陪你過去 過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