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8月 03, 2013

原來挖係正港花媽媽

Sylvia喜愛穿夾腳拖, 方便, 腳也透氣.
如果阿桑我在菜市場看到不錯的輕便涼鞋, 買菜時也會順便幫Syliva帶雙鞋回家.
最近和Sylvia的對話, 發現了自己的習性, 以及長久以來, Sylvia覺得我是花媽媽的原因.

話說這次我買給她的輕便脫鞋有花的形狀或圖案,這雙鞋全白色,有朵美麗立體的白花。以敝人很聳的個人眼光覺得這雙鞋好看啊,適合夏天。


Sylvia說:你又買有花的形狀的喔? 你很愛買花的給我耶!!這雙我不要穿去上作文課啦!! 因為伍老師和同學們都叫我小花,穿這雙,他們會說: 哦!~ 小花穿花花鞋。

好吧!! 既然Sylvia不常穿, 白色倒是很好配夏天的穿著, 媽媽我就老實不客氣穿了!!!
結果, 那天跟同事談起我穿這雙涼鞋上班的緣故,舉一反三的聰明Juno Wang馬上說:
哦!!!!那你就是花媽了!!!

原來如此, 我有一個小花女兒, 所以我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正港花媽媽!(無誤)

註: 由於Sylvia名字末尾是[華], 是花的古字, 所以她的作文班老師同學都暱稱她為[小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