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8月 12, 2013

2013夏之旅--霧鹿之晨

2013年夏天, 自己又再度踏上了南橫的土地。無關工作,只是我想念那兒可愛小朋友們,還有南橫的藍天白雲,加以Sam小學畢業,他不想出國,所以送給他特別的畢業禮物,這次有他和姊姊和我到南橫三個部落。

今天看著Frank幫我上傳的圖片,很想念那滔滔的霧鹿溪,沿岸美麗的風景、還有在南橫霧鹿靜謐的夜裡,傳來的貓頭鷹咕咕的叫聲以及滿天的星斗。

彷彿還記得那天晚上,Mr.小綿羊開著貨車,我們一群坐在貨車後面,吹著夏夜晚風,聽著孩子們彼此談天,然後看著天上銀河,很想把那剎那的幸福,永遠地抓在手心,不想放開。
 
這是南橫霧鹿飯店清晨六點多時的陽光
 
傻傻的我,竟然拿著數位相機對太陽拍,後來聽前霧鹿國小的老師介紹,才知道這樣的舉動很傷相機,Frank也點頭稱是。我猜他一定很心疼他的相機吧!沒辦法,老婆太笨又沒常識。
 

一路上都有看到山泉水從山壁流出,晨曦的光束, 照臨潔白的露珠
導覽大哥說 這是被松鼠啃過的果實

 
我們在霧鹿天龍飯店住了三天,週日上午,我們跟著導覽大哥沿著霧鹿溪谷一起走到六口溫泉,我2011年時曾稍微走過一次,但沒走到六口溫泉,這次再走一次,聽著不同導覽風格的人講述南橫,還是覺得意猶未盡!
 

 
 
天好藍,水很湍急,但心很靜,只有滿滿的感恩。
 
走到六口溫泉, 當然就是要泡腳啦!!!不過, 我好像沒拍照??Sam泡得很開心:)
 
沒想到這小子竟然願意一早爬起來, 跟著我們一起聽導覽, 果真這小子有長大喔!媽媽很開心!:)
泡完腳, 就趕緊回飯店吃早餐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