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4月 18, 2013

瑜珈課再度啟動

之前社區瑜珈課因人數不夠 無法繼續營運下去

而基本班底中 有學員為大眾謀幸福
幫忙在覓得了一位願意到社區帶瑜珈課的老師~

上週第一堂上課
周間傍晚非常忙碌的我
在上周決定 不上
但 這周除了老友說 班級成員已經把我算入均攤的成員中
再加上 估量我可以兼顧回家煮菜 送飯以及 接小孩的需求
所以今天打理好孩子與晚餐後
就出發上課去!

前陣子 我的脊椎常犯毛病
醫生還說我的骨盤歪掉~ 要我不能爬山
(天哪! 那我跟Frank心血來潮的健走~ 不就是奢求)

不過今天練完瑜珈~
還是覺得身體的肌耐力與柔軟度 還是要跟著老師持續練習
如果因為病痛 而放棄了瑜珈的鍛鍊  不是更顛倒?

這位老師的帶法  跟之前我學習瑜珈的老師 又更不同
但過了 半年多 沒練習瑜珈的我
還承受得住  內心還是有些歡喜

所以 有老師帶 有老師教  真是美麗呀!
而學習果真還是要帶點勉強的!

後記:

太久沒練瑜珈的下場就是: 酸了足足兩天, 起立坐下都該該叫.
可是我喜歡這位老師的帶課風格以及美麗的體態,
老師的皮膚超好, 不算乾癟的身材但也不過胖,
然後帶著我們上課時, 畫著淡妝, 讓人覺得非常地舒服!!
期待每周四的課程,
而我必須在把每周的Agenda排好了,
這時候, 透由手機的鬧鐘, outlook的提醒, 以及Google calendar就是好幫手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