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3月 18, 2013

貓咪的思念

上周末到南部研習一天半
離家整整兩天!

啟程回家的路上, 聽到同行好友分享他的貓咪在醫院
我才想起我家的兩隻貓公主!

Sylvia說抱米花週六晚上在我房間嗚咪嗚咪地哭~
Frank說抱米花 週日一早五點多就在他房間的窗台慘烈的哭泣
他累得不想理她, 用枕頭蓋住臉, 她哭得更慘烈!
Frank只好起身開了她喜愛的貓罐頭打發她~

待我週日晚上回到家中
好好地抱著她,
她聞了聞我
然後在我的牛仔褲上抓抓

我想她確認了她的貓媽回家了!
這幾天~ 只要我在家~ 她就寸步不離地跟著

我知道妳很想我~ 也知道妳一直把我放在心頭最重要的位置
親愛的抱米花, 謝謝妳的牽掛還有不遮掩的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