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12月 18, 2012

畫面佔很大的媽媽

週日參加活動,有跟同行一起上台獻唱,
邀請Sam, Sylvia and Frank一起參加Party。
Sam還很熱情地問我說:媽媽!你有幾個節目?
我說:一個呀!

我這個愛幻想的媽媽想說:也好!讓孩子看到媽媽不同的一面。

不過,真實的結果是這樣子的。
當Party結束後,我們開車回家,
孩子們分別說:餐點好吃云云。

然後,在談論到媽媽上台唱歌的橋段

Sam說:媽~你佔畫面好大的位置喔!

兔媽謎之聲:兒子,謝謝你這麼正面地說話!

Sam又接著說:你唱歌頭都搖來搖去,讓我很開心。

Frank把又補:對啊!我好難拍你們!你們都搖來搖去的!


事實上,其實在我們唱歌時,兒子女兒應該看到媽媽投入的一面,
不過對他們而言,這樣的媽媽很有趣,
發揮了娛樂他們的效果,所以當天他們好開心。

也好啦!至少媽媽還有這種功用!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