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11月 29, 2012

福智讚頌 T-30 歡樂頌

今生又得你攝受 天邊的雲朵也在歡歌

當我思念你的恩德 路邊的小草也載舞載歌

尋遍青山踏過萬水 上師的教誨最純最美

高遠如無垠的天 甘美如最冷的泉
明亮皎潔如月亮 光明溫暖如日輪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有誰知你智慧深廣無涯 有誰知你悲心美妙如畫

當我聽到你的聲音 娑婆世界變金城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願採集無窮世界花 野花金花天花摩尼花

花花供養我喇嘛 鮮花供養我喇嘛

我願化成無窮無盡身 身身頂禮頂禮我喇嘛

我願一一頭生一一舌 盡未來際讚嘆他(※唱二次)

眾生無邊誓願度 煩惱無盡誓願斷

法門無量誓願學 佛道無上誓願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