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7月 29, 2012

夢想是甚麼?

這個pattern相關的熱門包裝還包括了, 快樂是甚麼? 成功是甚麼? 生命是甚麼? 或是簡化成 身而為人, 你要的是甚麼?
不少人想要財富自由, 能無憂的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 或者世俗點的找個正當的名牌職業有個穩當的官銜優雅的度過這動盪的年代
有多少人能夠真的像蛙大這麼灑脫? 或者說行為如此灑脫還能優雅的過著生活的人有多少? 日前報章媒體常引用中國大陸的報導, 紛紛指出台灣最令人注目的人文景觀竟然是 "人" 納悶的是台灣本身的政經氛圍卻讓人如坐針氈, 大到產業負面消息頻傳, 小至職人生存壓力. 一句話: 再次出發!
寄件者 2012_0705_彰化漢寶

怎麼走? 交通工具呢? 高鐵?
寄件者 2012_0705_彰化漢寶

還是找個大戶人家 搭個順風車?
寄件者 2012_0721_坪林

再不然 直上天際呢?
寄件者 2012_0727_大龍峒

重要的還是自己內心的解脫吧 :)
寄件者 2012_0705_彰化漢寶

就像是Bulleyes沒有貓草有芒果香也能讓他迷幻好一陣子 雖不是正牌貓草, 但是那迷幻的enjoy過程不正是憨人所追求的感受?
寄件者 2012_0725_Bulleyes
心血來潮時, 還能自以為勇猛的以無影腳 鬥鬥這被囚禁的天外猛獸 好好塑造自己威猛形象 :)
寄件者 2012_0725_Bulleye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