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6月 24, 2012

來去夏威夷



有多久沒有這麼開懷又自在的歌唱呢? 近幾年似乎每天都不用擔心沒新聞, MTK 準備merge mStar 這對業內的小職員大概又要開始擔心re-org的衝擊了, 不過對於工人法藍來說就像台灣嗜血霉體一樣樂見這種強強整合, 相信不少人都受夠了最近台灣各項財經競爭力與幸福指數下滑等等霉體的文攻武嚇, 就像被數落到不行的台灣國際機場, 孤伶伶的與進步快樂等價值直接脫鉤


寄件者 2012_0624_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


希望台灣還是能整合出工廠製造以外的高端競爭力. 就像以前所想像的, 如果未來幾年哪一天台灣還存在所謂的科技業, 應該很有機會看到一個超強的team, 大概就是 台灣投資人使喚著發哥拿著紅茶杯裝著取之不盡的紅海 一批一批透過台灣的俊男美女們賣遍天下.

寄件者 2012_0624_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


今天在機場看到一隻非常淡定的鍋牛, 看到惡人法藍靠近時 一點也沒有要逃跑或龜縮的意思, 相反的觸角還慢慢朝我這邊探索, 這兩三年為數不少的電子業的逃兵 是不是該像這鍋牛學習 重新站起來呢? 到不是說一定要回去跟人家大鍋炒, 而是多想想 以國家興亡為己任 呵呵 想太多了 自己飯碗先看好吧!


寄件者 2012_0624_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