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5月 08, 2012

sam發燒

週日家庭日在王品聚餐,媽媽作東請客,慶祝母親節。
一套NTD1,300的餐點,用餐過程很冗長呢。吃完飯也五點多了,
然後回家又吃了Yi-chun送給媽媽的紅葉芋泥蛋糕,真的好撐!

我們一家回到家已經晚間快十點了,
Sam說他頭暈,他請我幫他刮痧,結果還真嚴重。

睡了一晚起床,到學校後,保健中心仍通知他發燒,
要我們帶回休息。
Frank把把通知我,因為他10:00有會要開,
我狀況也特殊,剛好小老闆也都不在,
只好硬著頭皮請假了。

到小學後,接Sam一起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新病毒感染,加上週日可能水喝得不夠多,
所以才會發燒。真是可憐。
藥包內已經有鎮痛解熱的藥丸,不過醫生還是幫sam準備了退燒藥。

我問Sam是否要去喝熱湯,所我們兩人又跑去阿葉麵店,
他看了看湯,沒有他喜歡的,
還是點了陽春麵吃。

回家後沒多久,吃完藥,他就一路睡到下午兩點。
我就弄弄家裡,msn也開著,因為怕臨時office有狀況得處理。

下午,我們一起弄我從雲林直送的鮮採玉米,
我們兩人吃得津津有味。
Sam問我說:麻麻,白玉米不是沒味道嗎?
我說:那是因為不夠新鮮阿!新鮮的玉米有甜味。
我跟Sam說,小時候,台中阿嬤都會在家後面白玉米,
想吃時,就直接到後面摘來下水煮,很新鮮,很好吃。好令人懷念啊!
Sam還說剩下的玉米,要留給Frank兔把把和Sylvia姊姊吃,真貼心!

由於我們早上把保溫水瓶放在阿葉麵店,
所以我們還是要外出去把水壺領回,
接著就去八方雲集吃鍋貼,
順便幫努力讀書準備期中考試的姊姊送便當,
結果我們在郵局路口遇到Sylvia,
就把便當還有黑豆漿直接遞給她,姊姊超開心!

晚間Sam主動寫功課,還跟爸爸一起去接姊姊下課。
乖兒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