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4月 06, 2012

春假小記--流水帳,不喜勿入!

一家四口只有我放春假,我想還是紀錄一下流水帳,不然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了!

4/2
春假第一天,在家裡打掃,因為隔天全家人要來家中祭拜祖先。特別的是,有兩位周歲上下的寶寶,家中有抱米花跟北鼻,他們的毛怕造成寶寶們的過敏,所以把家地板清潔乾淨。很感謝自己有春假可以打掃房子,擦擦洗洗,加上聽Cranberry 的Zombie、Enya的專輯,或者是伍佰與China Blue, 或者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一個人的家中,伴隨兩隻貓,真開心。

不過,Sam的房間始終亂成一團,我真的沒力打掃了,只好請使用者自己努力。


4/4
清明節,祭拜祖先,我也煮了快一整天的菜,好累! > <|||


4/5
  1. 上午,弄完早餐,送Sylvia上學去後,回家吃完早餐,就繼續和周公約會,熟睡到下午快一點才起床
  2. 下午,木柵天氣不好,下起大雨,只好撐著傘,到玉山銀行與農會辦事。
  3. 晚上,到Costco 去拿Sam and Frank's 新配眼鏡,不過,殘念的是新一波的護照有配眼鏡特價。
  4. 幫Frank及Syliva準備便當,也把水果削好,給Frank帶去公司吃。難得耶!Frank要代便當,他說,帶了便當,應該會開銷更省。兔媽咪的謎之聲是對啊!這樣才健康,而且我準備一個跟準備兩個便當,其實都是一遍工!

To do list:
黃小玫說要大蒜醬,得尋覓新鮮大蒜,還有找時間打大蒜。好想偷懶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