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2月 03, 2012

勤煮菜--Sylvia愛吃炒波菜

Sylvia寒假仍進行中, 她在家努力拚作業,
然而她的午餐真傷我腦筋~

過年後, sam, Sylvia 和我一起到園區參加觀功念恩體驗營隊,
在園區自己除了擔任義工, 剛好也買了許多園區的有機蔬菜,
買了青菜就要煮, 以免浪費~

所以這幾天努力煮菜,
剛好利用他們體驗課程中去有機田拔回家的紅蘿蔔煮咖哩飯,
這樣再一鍋白飯, 就是簡便又是Sylvia愛吃的一餐啦!

還有, 這次的大發現是: Sylvia愛吃炒波菜耶!!

過年時, 小朋友跟著我回娘家, 娘家最多的就是冬季蔬菜~
台中外婆很愛炒青菜!
Sylvia超愛吃外婆的炒波菜~

我在園區看到波菜就買了兩把,
這兩天趕緊煮給 她吃,
這小妮子還會跟我說:
媽媽!! 要炒油一點喔! 多加點鹽巴...

心想: 這~~~果真是台中外婆的口味... orz

因為我家母親大人說波菜比較澀, 所以要炒油些,
鹽巴部分, 是鄉下人習慣多加些鹽巴, 因為下飯嘛!

總之, 還是要Sylvia練習少吃鹽些才好!

另一個心得是: 原來我早上還能準備挺多熱食! 人還是很有潛力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