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2月 15, 2012

情人節河濱散步

情人節下午,Frank問我可幾點回家?
愛操煩的我,以為他又有什麼工作上的消息要跟我說

結果,他說是情人節啦,想一家子到景美溪邊走走
我們先一起吃完了我昨天準備好的炸醬麵
Frank &Sylvia都歐樂喔! Frank說味道很道地,真讓我高興!
也謝謝他在週一晚上,帶著我到處去採買炸醬麵的材料。

吃完晚餐後,我們一起出發去接Sam
原本想著Sam若還沒吃飯,我們先回家弄晚餐給他吃,
然後再一起出發去散步。

結果sam表示已經在安親班有先吃了,
所以我們就沿著景美溪一直散步,
一直走到恆光橋,才又折返,
一路上有綻放的美麗緋寒櫻相伴,
還有星空中一閃一閃的星星,
Sylvia & Sam都特地抬起頭,想細細數著天上的星

在上臺北唸書前,我不太愛走路,
跟Frank交往後,被他訓練要走路,
加上他又特耐走,跟他約會要走好大一段路,
久而久之,由習慣變自然,自己也愛上走路了。
猶記得我們剛結婚的前半年住在深坑老街上,
他也是一有時間,就拉著我到處走,
足跡遍及了深坑石媽祖以及當時還在興建的106乙線道,

搬到木柵後,兩個小孩也在爸爸的訓練下,腳力也都很好。
猶記得我們在2007年一家四口到東京自助旅行時,
Sam&Sylvia跟著我們到處走,沒有任何怨言與不悅
真是佩服他們。
我想,這好習慣是Frank送給孩子們最好最健康的禮物吧!

回家後,鳳飛飛的回顧節目,仍在電視上播送著,
其中「往事如昨」這首歌,曾出現在侯季然導演的《該死的茱麗葉》中,
當時這首歌是由一個小男孩清唱
原來原唱者是飛姐,用這首清麗的歌,作為本文的ending,
雖然時光飛逝,但願我們都能珍惜當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