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1月 20, 2012

抗潮 抗過敏 大作戰

近幾月來台灣除了日照創歷史新低外, 流感與呼吸道感染病例也越來越多, 我個人則是腳上近一年的不明傷口終於找到改善的方式, 到現在還記得某大名醫提示我 貓 是討債人的咪 既然有過敏體質就該隔離或不要養, 但是已經與bulleyes, OA建立深厚情誼的家人實在很難割捨, 於是添購第二台除濕機後, 又買了第二台空氣清淨機 這次換另外一個牌子是直立式較大坪數的機種...

bulleyes以為這是他的新玩具
寄件者 集放箱

暫時擺脫bulleyes, 拆箱後先在小si的房間試運轉, bulleyes與OA也沒閒著浪費那個新來的大紙箱, 則輪流玩起跳箱子(高空彈跳式的躲貓貓)
寄件者 集放箱

bulleyes玩累了後強占電腦吵著要我熄燈睡覺
寄件者 集放箱

才準備收電腦熄燈 我家第三位公主竟然已經快進入夢鄉 我則趁著清靜時刻打打blog
寄件者 集放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