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1月 02, 2012

彩虹星期一

由於新的年度老天爺給了我許多意外的假期, 所以在家人都上班上課的日子, jj 早上臨時給我一個難題, 要我早上到木柵國小充當彩虹媽媽, 喚起sam之後便前往教室 等待彩虹媽媽給我的資料袋
寄件者 集放箱

裡面重要的教材 由彩虹媽媽演出的音樂劇
寄件者 集放箱

向童學們引言後 便開始播放
寄件者 集放箱

其中的片段, 蒂蒂把自己要帶給媽咪過平安夜的麵包與濃湯分享給 街友奶奶. 小朋友與最近台灣驅離遊民的事件相比 分享了一些心得 但由於時間有限 只讓一位小朋友發言 班導師就回教室囉 小朋友吵著要看完 我則告知 之後還有很多機會可以看 咻! 的一聲 以回音告知同學 後會有期...
寄件者 集放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