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11月 05, 2011

Sylvia 舞團舞蹈比賽

Sylvia所參加的舞團,終於等到這比賽了,這是他們苦心練習,也是引領期盼的。
盼望的是能夠為學校奪得佳績,然後達成代表臺北市至高雄參加全國比賽的美夢。
而且最為重要的是可以到高雄,住飯店,更可以到步魯樂谷去玩耍。

上午比賽現代舞,我們一早就起床,幫孩子綁高馬尾,還有化好大濃妝後,陪著孩子一起到小學去,我也跟著一起去了。老師緊抓時間,要孩子們排演民俗舞蹈,緊接著才又排練現代舞。當然,期間也協助老師幫忙收取租借舞衣的費用,

也答應老師隔天可以隨著舞團,一起協助與幫忙。不過,很有趣的是,一群孩子們都在教室裡面換衣著裝,沒有聽到老師要集合大家的呼喊。怕老師會更生氣,我趕緊跑上樓去喊孩子們一起下樓,詢問他們為何沒下來呢?原來大夥兒都沒聽到! 唉!

不過,由於我需要上班,所以趕緊上班去了。Sylvia在日記上寫著大家在表演時都非常地緊張,也有一些小舞者有出了 一點錯誤,跳完之後,大家都非常地失望與傷心呢!比賽的結果是得到現代舞第二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