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10月 08, 2011

景美鵝媽媽與costco之天有不測風雲

連續假期似乎就是讓人想到處趴趴走, 但是國慶的假期不管高速公路與市區人潮車潮都相當多, 與jj討論後便計畫去costco幫sylvia與sam買手錶, 但是五臟廟總是要先顧好, 今晚選定的是 景美夜市鵝媽媽, 到場時人潮洶湧 在馬路上排了一陣子才進場大開吃戒
寄件者 2011trip

好吃的鵝胗切盤
寄件者 2011trip

我點了鴨肉麵
寄件者 2011trip

脆脆的鵝腸
寄件者 2011trip

silvia喜歡吃乾麵
寄件者 2011trip

吃飽喝足後 jj提議要帶飲料去找弟媳 YiChun 我則去銀行確認水位夠不夠接下來的消費.
抵達內湖costco時, 雖然已經八點多車潮還是相當的多, 一直到B4都還等了約十多分鐘才找到停車位, 接著到一樓時 我目睹了一件悲劇 至今我還懷疑我沒做好處理應變! costco在入場處搭了一堆帳篷, 突然一根鐵棒因擋不住強風吹拂直下襲擊一名婦女, 只見她當場倒下 costco工作人員先在一旁看著倒下的婦女, 不一會兒 婦女開始放聲大哭 且越哭越嚴重 我靠近一看 她滿頭的血已經流到地上 雖然才不到兩分鐘的時間 我還是很後悔 沒有在鐵棒砸到人時 先大喊救命並且通知119救護車 等到costco工作人員aware到已經又拖了一些時間. 一直到二樓小朋友挑手錶時, 我還問著錶櫃的小姐應該有救護站吧 小姐說 有透過對講機聽到 叫救護車來把人送去急救了.

下次遇到戶外帳棚或有輕鋼架的戶外場所 真的要小心小心再小心 寧願遠離這些地方 也不要湊熱鬧呢!

1 則留言:

wonder 提到...

平安健康就是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