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10月 20, 2011

一同吃便當

Sylvia上國中了,整個家庭作息,因為要帶他上學,而一起做調整。
幸運地,Sam弟弟也有活動,所以,整體作息往前提早半個鐘頭。

一早起床,Frank會播放他喜愛的歌曲,前一陣子最常聽到的是千風之歌,再來就是讚頌。
而我一樣就是在廚房忙碌。

有時得空,就會幫Sylvia帶便當。

最近常讓她吃的,大多不超過蕃茄義大利麵、滷肉、滷豆乾、滷杏鮑菇,或者炒飯。

炒飯可是Sylvia的最愛,我想大概是整體的味道比較濃吧。
為了讓她多吃些青菜,所以我除了放入蛋外,還會加入青江菜,提升整體炒飯的纖維素與口感。我自己也覺得這樣很好吃哩!

最近,全家都感冒病了,Frank更是胃口不佳,前晚的炒飯沒吃,變成我今天中午的便當,而今天剛好Sylvia也帶著炒飯。

我心裡想著:我跟Sylvia在差不多的時間,吃味道差不多的炒飯耶! 只是所處的位置不一樣而已。

突然覺得很幸福。

雖然孩子準備便當,我相對的會比較累,但提供健康食物給自己的家人,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ps: Sylvia他們同學間的便當會彼此Share,同學們稱讚滷肉很好吃。當然啊!:)這可是媽媽的愛心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