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六, 10月 08, 2011

懷念台南小吃

最近的event大多集中在北部, 有一段時間沒有到中台灣或南台灣去趴趴走, 順便大玩食字路口了, 世貿會展的機緣, Y君說在民生社區有家台南擔仔麵不錯吃, 於是順道去用餐, 門口看起來就是一般住宅型社區的一樓店面.
寄件者 2011trip

嘿嘿...就是這個味
寄件者 2011trip

口腹之慾是滿足了 不過Y君買單後告知法藍 我們兩人吃了這幾道小吃 新台幣共............400!
寄件者 2011trip

此外我們在鄰近的一家特別的冰店 品嘗飯後甜點 你看看這宣傳 讓我想到 ... "人人有功練!"
寄件者 2011trip

雪片黑糖冰上場! 我是第一次吃這種冰品 滿特別的
寄件者 集放箱

說完吃的, 近日臭法藍又陷入怪怪的心情, 包含前同事都問到的問題 為何會繼續呆在那裏呢? 紅茶call-back的thread此起彼落(當然我還是很感謝戰友與老闆的熱情邀約, 您們提供給我的favor 我感謝在心!), 我的心確實也曾經動搖! 我想就像與現在同事聊到的 在這裡才能體會一無所有的快感 唯一的驕傲就是 我們有...
寄件者 2011trip

jj也體貼的告訴我: "錢夠用就好, 去做些你覺得重要的事情" , bulleyes在一旁喵喵喵 表示讚同
寄件者 2011trip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Jobs:「生不帶來,死不帶去,沒理由不順從內心而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