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8月 26, 2011

環島:伽路蘭、水往上流(7/28/2011)


可曾聽過由沈文程先生唱的「來去臺東」這首歌嗎?這首歌是我們家的最愛,因為我從小聽母親大人唱,在加上婆婆也是臺東人,Frank常在車上放著這首歌曲,所以哼唱個幾句絕對沒問題。

不過,我一直覺得有一點遺憾的是從來沒有去過三仙台,這一次竟然可以去,真的好感恩捏!今天主要的行程有三仙台、然後要去吃一間在成功鎮的海產店,再來要到鹿野高台去看一下熱氣球季,接著去看小黃山跟利吉惡地,都是我夢想中很想去的景點,謝謝Sharon 以及chin-chi,好在Chin-chi的朋友也從台南來,共有兩台車子,可一起作伴跑。

我們一路往北開,先到路加蘭以及水往上流這兩個景點晃一下。


在路加蘭時,可是看到好多帥氣的軍機,例如F16從天空呼嘯而過,聽轟隆隆引擎聲劃破天空的聲音,就覺得很過癮。


在花東,最讓人醉心的是這山與海。


有些地質特色可以欣賞,不過太熱了,我們靜不下心來好好欣賞,光流汗就很累人!


這附近還有都蘭山喔!

接著到水往上流時,Sam非常地高興,因為他曾在「下課花路米」節目中介紹這個景點,而且還很豪氣地跟大家介紹說:你們知道為何水會往上流嗎?其實是因為我們的錯覺。

我不禁讚嘆這小男孩,也要稱讚這個優質的公視節目了!連我都愛看捏!

水往上流好多遊覽車啊!原來是內地來的捧油們!


接著,我們兩台車變一路向北,路途經過都蘭,讓我想起Futuru蔡導以及這邊阿美族的居民們,我不禁覺得這幾年的工作,有幸認識不同族群的人,真是幸運!內心升起許多我想表達感恩的族群與對象。

向三仙台出發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