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8月 01, 2011

搭貓纜看夜景

兔把把很體貼地開車送我們到貓纜站,接著我們要使用「三貓放暑假」專案,在今年暑假,12歲以下小朋友搭乘貓纜不用錢,而12歲以上呢?放心啦!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喔!我們七人搭配地很好呢!共有三位12歲以下的小朋友不用錢,其餘4位購買2張票,一行七人來回只要花200塊,就可以從貓纜欣賞臺北盆地的夜景。

Sam與Sylvia推薦毛利蘭一家人要搭乘貓纜之眼,什麼是貓纜之眼呢?就是纜車底部是透明的壓克力版,不過要花好一些時間等待纜車,引導員建議我們一起等待,然後搭乘一般車廂者,就直接坐在他們的下一般車廂,比較不會離那麼遠的車距。而四個小朋友中,小樂這位可愛的弟弟竟然不敢搭乘貓纜之眼,所以小樂弟弟就跟我和Frank一起搭一般車廂囉!我們先搭,所以一路上可以聽到後方傳來哈哈大笑聲還有Sam的聲音,可見得我家兩個小朋友還挺進地主之誼。

當然,我也要盡盡地主之誼,我跟Frank介紹小樂弟弟透過貓纜到達每一站,介紹周邊的鄉鎮,例如深坑、新店,遠方的新光三越大樓、臺北101大樓以及遠企等等,還是要趁機做鄉土教學咩!

由於當天晚上九點,貓纜就要收班了,所以我們到達貓空後,只有在附近走走吹吹風,就又共搭乘一部一般纜車回家了。晚上搭貓纜的好處是比較不會像白天搭乘時,比較有恐懼感,因為一片漆黑,再來是晚上的山風徐徐吹來,非常涼爽,搭配蟬鳴的聲音,真的有上山避暑的感覺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