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7月 28, 2011

小男孩的最愛:福勝亭日式豬排

毛利蘭一家三口抵達臺北已經是下午快接近一點啦!我下午請假,不過我由於也比較晚進辦公室,所以打電話跟請妹妹直接搭新店線捷運到公館站等我。



那時,雨下得超大,所以請他們在捷運站等我,以免淋濕。我穿越過大半個T大校園,等到與他們會面時,半身已經淋濕了!下雨也好,這樣才不會那麼熱!



由於兩個小孩與妹妹都還沒用餐,原本我想帶他們去銀座吃飯,後來決定直接在福勝亭吃豬排飯,一來他們沒吃過,而且,根據觀察我家Sam,小男孩、小女孩基本上會很喜歡日式豬排套餐,加以這家福勝亭可以直接在公館站上樓,簡單又快速。所以在還沒接到毛利蘭一家三口時,就決定帶他們一起吃豬排套餐了!




由於我午餐有吃一盒綜合水果,因此我們一行三人點三份套餐,我和小如一起分享豬排餐,而小樂自己吃一份,毛利蘭吃一份鮮蝦的!果真,小朋友還是喜愛豬排飯,我的選擇是對的!真高興!而這位小樂小男孩吃了兩碗白飯呢!





因為下雨,我們也不多逛公館商圈,直接回家了,因為妹妹一家子都很希望趕快見到我們家的一雙貓咪美女,所以趁著雨,我們直接搭車回家,這中間的波折是我們一下車,雨勢又變大,我怕他們行李都淋濕,所以到木柵第一銀行旁的一間小café店喝咖啡。



超好喝耶!!拖毛利蘭的福,若不是他,我可能永遠都不知道我加附近有一家好喝的咖啡小店。回家後,即便下過雨,家中還是悶熱異常,我請他們把行李放房間,兩隻貓與ipad剛好陪伴小朋友們度過其餘時光,而我就弄些胡麻醬扮麵線、炒飯給來賓與家人吃。因為吃完了!我們還有更有趣的行程!(待續)



ps: Costco賣的日式胡麻醬很好用,我今年夏天的沙拉醬除了以他當dressing外,再來就是用Mos的日式和風沙拉醬。由於最近為關聖帝君生日,我買了壽麵拜拜,當晚,我就煮了麵線,淋上胡麻醬,佐上新鮮的蔥末,毛利蘭說這樣很好吃喔!:)套句同事說的,沒圖沒真相,自己靠想像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