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6月 06, 2011

看划龍舟

本年度端午節有三天假期, 還是紀錄一下流水帳, 以免自己忘了自己在做甚麼.



  • Day 1
    Morning, 到學姊的皮膚科診所, 帶著兩個小朋友還有Frank一起就醫
    Afternoon, 參加學妹宜君在徐州路二號宴會廳的婚宴, 很感動. 看著新娘妹妹精心準備的影片, 我跟著在婚宴的新娘子, 感動得淚流! 祝福妳永遠幸福!
    Evening, meet with Sharon, 拿到我今年的生日禮物, 是從美國搭飛機回來的食物調理機器, 很開心呢!不過這兩天太熱, 我讓機器先躺在箱子裡面等我一陣子.




  • Day2: 到奶奶家, 然後全家一起到欣葉聚餐. 跟著SSH一起玩ipad的遊戲. 接著就跟著Frank回家打掃房子跟昏睡了




  • Day 3: 端午節!! 重頭戲:準備拜拜的水果粽子, 還幫婆婆到菜市場買一隻雞, 因為吾家又有新生命誕生, 要跟祖先報告!! 今天吃咯好多顆粽子, 肚子不舒服中....

    補充一下拜拜備忘錄:

    端午節要準備五月桃, 李子, 粽子與鹼粽拜佛公還有地支主, 拜過佛公的物品可以用來拜地支主. 然而地支主部分要記得準備一隻雞腿.

    中午我們看新聞, 提到立蛋, Sylvia與Sam在陽台立蛋成功!!

    最特別的是, 我們今天一家四口送公婆回家後, 再度開車到碧潭去, 因為那兒有划龍舟比賽, 吾家兒子想過去看看!!

    然而太陽非常毒辣, 我們被太陽曬得非常無力而且皮膚又疼痛, 但好在我們有看到划龍舟比賽, 這是準決賽, 消防隊的弟兄們第一名!!看得出來他們是訓練有素的團隊, 當龍舟返回時, 經過我們還把槳舉起向岸邊觀眾致敬. 真是帥氣!! (自我感覺良好的Frank自以為人家再跟他致敬... orz )


    當然當我們走回時, 他們在岸邊做舒緩運動, Frank趕緊拿起照相機拍著那他少年時期未完的夢想:六塊肌!!!




    實在太熱了, 我們到大潤發, 買了一隻16吋電風扇後, 並且補充些物品, 就回家了.... 而回家後, Sylvia在看白蛇傳! 相當應景!

    本年度夏天非常端午!我喜歡!

    今年夏天, 這只是開始. 還有兩個月要熱呢!!
    吾家兩隻愛貓已經熱到躺在磁磚地板上散熱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