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五, 5月 20, 2011

謝謝Yoyo :)


咱們家Frank老爺常出門在外,老人家有句話說: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

所以,當他外出工作,不管地點是多麼靠南靠北,他的同事們對他相當地照顧。

有空的話,Frank就會把同事們帶他四處去的各地有名小吃照片,寫到blog分享,而他們同事也真的對他很好,夠瞭解我們家這巨蟹老爺最愛的就是美食。當然,也換來我跟小朋友們嫉妒的不平聲。不過,我們都知道,你們出門在外打車拼,真的很辛苦!

有時候,甚至家中也會有同事從各地親送的小點心,例如安平蜜餞(就是yoyo送的,揪感心),還有之前Blog中我寫的檸檬魚那隻新鮮的魚,也是yoyo帶著frank去買回來,讓我和Frank煮的。

當然還有沒被我點名的frank的同事們,謝謝你們照顧Frank,還順便有時候顧了我們的嘴。

有時候,讓Frank請你們吃飯,雖然養家付房貸很辛苦,但, 總不能一直讓人家請吃飯,你們也賺錢賺得很辛苦呀!Frank看到這邊應該覺得我怎麼躺著也中槍。哈哈!

聽Frank說,Yoyo很想嚐嚐我們家吐司機做出來的吐司,我收到他的叮嚀了。不過,這陣子我比較忙碌,廚房都快長蜘蛛絲了,麵包機也讓他休息一陣子了。等我忙完這段,再做麵包,請Frank轉交給同事們囉!

最後,再次感謝,還請繼續多多照顧我家Fran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