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四, 5月 05, 2011

三線鼠超肥上天堂了!

我們家僅剩最後一隻三線鼠「超肥」,今天被我發現他像趴趴熊般,趴在Sylvia的地板上,原本以為他又逃跑出來了,沒想到,是他已經死了。趕緊叫起Sylvia,我想,她心底有譜,無聲地接受了這事實。




昨晚,Sylvia發現超肥眼睛張不開,他圓圓的身體趴在籠子裡。我請Sylvia餵他Cheese,他也不碰。接著,我告訴Sylvia,超肥應該差不多了。原本,孩子們還以為是抱米花貓咪的眼睛病毒,傳染給超肥。



我告訴孩子們超肥應該是年紀大了,所以要離開了。我不敢再多看他幾眼,心中沈沈的,暗自決定不想再讓家中有三線鼠了,因為每隔一陣子,就要送三線鼠上天堂,心裡會傷心好一陣子。



再見了!超肥!謝謝你陪伴我們一家許多快樂的時光。天堂正在前方等著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