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2月 27, 2011

Sam第一付眼鏡

Sam學校通知他視力不良,應配眼鏡,今天利用下午到Costco,幫Sylvia校正眼鏡,更重要的是帶Sam配眼鏡。

結果一測量,安娘威~怎麼250度啦!而且驗光師還說275度才是他的度數,先配250度囉。我急忙問:眼睛有無散光度數嗎?好在,目前Sam的眼睛只有近視。

終於還是要面對幫小朋友配眼鏡的事實,繼Sylvia姊姊之後,連Sam也淪陷了。所以我們一家四口都是目鏡仔。唉~

記得高中同學曾跟我說,眼睛視力狀況會遺傳,父母眼睛若有近視,小孩近視的狀況也會跟父母一樣。不過,我萬萬沒想到,我以前是國一才配眼鏡,他們在小學就給我淪陷了,而且度數還這麼重。

兒子啊!女兒啊!好好真愛自己的靈魂之窗!我們一起顧眼睛,補眼睛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