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2月 02, 2011

Happy New Year!!

這幾天保力達的廣告, 吳念真先生的聲音, 又在電視媒體上放送. 又準時地提醒著我們: 又是到了年底, 回顧過去展望未來的時刻.

去年對Frank而言, 相較於上一輪虎年, 一樣是重要的年.. 上個虎年年底, 他當爸爸! 我們一起迎接可愛女兒Sylvia! 這輪的虎年, 他結束了在辛苦的電資產業的工作, 轉向另一個完全不同的產業.

我呢?

好像也沒甚麼特殊的事情..我彷彿記得 跟著研究所時的老闆, 以及同門師姐們一起翻譯國家標準時, 聚在一起討論與認真的情景. 那是我喜歡的過程. 當然, 更深層地認識老師與師姐們嚴謹又認真的態度, 還有夏日的老師辦公室的清涼風, 徐徐地吹著....

在工作方面, 暫時, 我揮別了參考館員的角色, 以前在帶訪賓時, 總是會自介自己是Reference Librarain, 呀! 我擔任了七年多的參考館員哪! 那兒有許多與讀者互動的回憶..... 現在我每每經過參考櫃台, 還是會看一下... :P

當然, 跟著自己工作的單位, 進行組織調整... 我要感謝所有同事們, 才能讓業務在進行交接時, 在讀者服務面, 至少沒出很大的差錯, 依然保持一貫的品質.

而自己的工作呢? 在教學方面, 多了歷史系老師給我機會學習. 教學相長很重要呢.

還有..在家人方面, 我多了一位妯娌, 我生命裡, 也走進了兩隻很可愛的貓咪, 抱米花及北鼻.

祈願, 明年 大家平安順利, 我能夠繼續跟著各方面的師長與善友, 繼續學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