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二, 2月 22, 2011

馬祖 媽祖 請您繼續庇佑討海的子民 年年有魚

老實說 馬祖給我的印象有點冷清 或許現在剛好不是旅遊旺季的關係... 不過這也讓我有更多的心思好好拍照.. 法藍大喊堅持大陸為中華民國在台灣神聖而不可分割的領土!!
寄件者 集放箱

這個國家的領土有個地方叫做福建省...
寄件者 集放箱

廟會牌樓
寄件者 集放箱

蔬菜公園解說牌
寄件者 集放箱

據說這裡是南竿的中山北路
寄件者 集放箱

文教館前
寄件者 集放箱

文教館
寄件者 集放箱

有沒有看到屋頂的磚瓦都有石塊用來鎮風
寄件者 集放箱

山坡地的階梯也有石獅子
寄件者 集放箱

公園旁曬骨董喔
寄件者 集放箱


法藍心力交瘁
寄件者 集放箱

好就不見的阿兵哥
寄件者 集放箱

因為合作廠商進度delay... 法藍被告知 今晚大概要留在媽祖了... 尋覓住宿時... 廠商幫我找到這間 我發抖了 ...
寄件者 集放箱

法藍說繼續找 應該還有別的旅館吧... 接著走到 一處曬船廠...
寄件者 集放箱

人要日光浴 船也要喔...
寄件者 集放箱

阿叔 阿哥 跟法藍說 近年來已經撈補不到甚麼好魚貨囉 但是為了妻小 他們還是駕著殘破的小船出港了
寄件者 集放箱

法藍繼續晃晃 看到碉堡
寄件者 集放箱

沙灘上很多貝類..... 的殼
寄件者 集放箱

這個蚌殼裡有個發亮的東西 不知是不是珍珠...
寄件者 集放箱

這場景讓我想到 諾曼第大登陸的影像....
寄件者 集放箱

法藍望著海洋遠方 怎麼還不見阿叔 阿哥回來....
寄件者 集放箱

媽祖阿 請您保佑阿叔與阿哥 還有法藍 一切順利阿...
寄件者 集放箱

阿叔 阿哥回來囉~~
寄件者 集放箱

看看今天有什麼好料 阿叔很不好意思的說 只有這個啦...
寄件者 集放箱

準備告別討海人阿叔與阿哥後 法藍回頭望著這片大海
寄件者 集放箱

晚間就住在 氣溫寒冷的民宿旅館中...
寄件者 集放箱

店家還提供上網電腦呢
寄件者 集放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