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日, 2月 27, 2011

偷閒的星期天

周五從左營準備回台北時, 在左營高鐵站巧遇Sam的小學班導師... 老師開朗的笑容對著我打招呼 好不開心... 讓我印象深刻的還有這張回程車票... 在第一月台 第一車廂 第一排座位 第一個位置(A)... 這下可酷了..
寄件者 集放箱

回台北後讓法藍有時間養病 這次行程回來重感冒的我 在星期六整整睡了一整天 星期天小朋友去福智讀經 我則是在公館校區趴趴走... 看看如何才是 茶顏觀色
寄件者 集放箱

這是鴨子 還是天鵝阿?
寄件者 集放箱

今天讓我吸收不少日照喔...
寄件者 集放箱

中午我們走至師大附近的餐廳吃義大利麵...
寄件者 集放箱

jj點了墨魚飯
寄件者 集放箱

一旁飯友的焗烤飯 送到我們這桌... 先拍下來再還給店員
寄件者 集放箱

sam... 這盤才是你的焗烤麵啦!
寄件者 集放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