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三, 2月 23, 2011

再見了 馬祖

今日在沙灘曬太陽時, 紅茶同事阿湯打電話問我知不知道我的總字輩前大老闆也要急流勇退了... 我回說 是的 一兩個星期前有人告訴過我... 回想起以前再看看現在的自己 法藍後悔嗎? 那幾張糧票 就因為自己不爭氣 吃不了苦 價值從1000元被折價成10元.. 法藍的腳步就像沙灘上的腳印一樣沉重...
寄件者 集放箱

有時人生就是這樣... 即使用盡生命的氣力 有人吃到大魚 有人只有小魚 更有人空手而歸 今日又見阿哥在海上搏鬥 法藍心裡想著感謝老天的安排...
寄件者 集放箱

大魚人人想要
寄件者 集放箱

有勇氣有毅力有能力的人自然可以品嘗
寄件者 集放箱

而法藍就像是漁港旁的貓咪 等著討海人剩餘的魚貨 可以溫飽就已經滿足
寄件者 集放箱

有閒時就四處張望
寄件者 集放箱

見到來訪的路人 還可以裝酷搞一下最後殘餘的孤傲
寄件者 集放箱

再怎樣還是自己的老窩好 法藍學貓咪 準備班師回朝囉
寄件者 集放箱

回程時法藍放棄taxi, 問了阿嫂 有無甚麼馬祖祕境 私房路線... 熱心的阿嫂帶法藍走這條山路... 阿嫂要法藍不要怕 一直攻到山頂就是機(雞?)場
寄件者 集放箱

體能退化的法藍 走得氣喘吁吁
寄件者 集放箱

攻到山頂了 阿嫂是好人!!
寄件者 集放箱

回頭看看路標 下次有機會來 就走這條路
寄件者 集放箱

飛機又delay了 1620 delay 30 分鐘.... 法藍在等1720... 一旁一兵哥說 太晚的話可能就要明天才回的去了... 媽祖保佑阿 我好想台灣老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