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 Readers Cookie Alerts

星期一, 1月 17, 2011

難以名狀之島 Mercy TAIWAN @ Budapest!

匈牙利是2011的歐盟主席國, 法藍也親身見證了這屬於Hungary Honor的歷史...
漫步在布達佩斯真的就是走在歷史當中... 電車, 地下鐵... 見證歷史的偉大建築 美麗的鏈橋... 眼前的自由之橋... 法藍又發抖了... 不過這次是被河口吹來的冷風 冷到發抖 :P
寄件者 集放箱

旁邊的aparment也是古色古香...
寄件者 集放箱

甚麼事情能讓台灣的外交人員 如此振奮?! 甚麼樣的事情 才能讓在國際地位上受盡屈辱的島民如此感動不已?
雖然內心雄熊燃起Ambitious TAIWAN之音... 但是聽了大使的解釋後 法藍還是回歸到心口的一句話... Mercy TAIWAN~ 這是一個當地的藝文活動, 在這個時候以超高姿態讓我們掛上台灣的表演活動... 這種心 我們真的很感謝... 法藍也很感謝那些主動參予的台灣學生與主動參予的人士 自告奮勇的飛來這座美麗的城市 妝點台灣的自由意象 讓世人體會台灣百花齊放的感受..
寄件者 集放箱

只有英雄..... 才不會像法藍一樣 站在英雄廣場前 口中念著 Mercy TAIWAN 感動到發抖....
寄件者 集放箱

英雄是該被紀念!
寄件者 集放箱

英雄是典範 他的所作所為 永遠留在世人心中
寄件者 集放箱

向偉大的奧匈帝國祖靈們致敬..
寄件者 集放箱

心情從布蘭詩歌 (英雄廣場)....
Carmina Burana


變成望春風 (TAIWAN Calling)...
望春風

沒有留言: